中中二二历险记

中转站wb:守序并中立

诺言暗恋日记·如果篇79:钞票与梦想







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定了,B组第二Ts。


前段时间诺言又是坦边又是蓝领野,找ALAN找得比较多。这天下午的训练赛打得挺快,复完盘又跟ALAN玩了两把。


结果五点多点,诺言就说要去吃饭了。


“现在去吃饭?”ALAN看一眼电脑上的时间,“早了点吧。”


“等下有个活动。”诺言收了手机起身。


“哦!”ALAN反应过来,乐了,“带女明星那个是吧?”


“是的啊。”诺言说,“真的是……”


“可以啊。”ALAN笑道,“又能带妹又能赚钱,多赚点娶媳妇啊。”


诺言哼一声:“娶个P啊。”



六点到八点,跟拖米一起带女明星打排位,带完再回去训练。


是联盟的活动,也算是给世冠造势。


他开的有点早,女明星还没上,先跟拖米连上麦,就听到拖米在那边絮絮叨叨。


这那这那,又是车队又是世冠。


诺言接着话,漫不经心领着回归礼包。


微信又有消息,先回复下。


打了两个字就听到拖米那边在嚷嚷。


“诺言跟久诚恩断义绝……谁说诺言跟久诚恩断义绝?不信谣不传谣好吧!……游戏关系解了?解关系不是很正常,我天天都跟别人解关系!解完换个关系不就完了,说马呢……”


艹。


不说都忘记这事了。


曹志顺怂得一批,一看戒指八出来,掉头就把游戏关系解了。


还抱着他边啃边说要找龙志b绑一个。


什么傻叼玩意。


然后第二天跟最初打视频吵架,最初理都懒得理他。


诺言抬起手,扭了扭左手中指上的戒指。


弹幕顿时一阵骚动。


骚动归骚动,大概因为刚解了关系,粉丝们搞不清楚状况,也不敢多提,找个久诚的名字都费劲。


好容易从一堆夸戒指好看的弹幕里逮到一个。


“是的啊。”诺言漫不经心又翻了下手,“狗诚非要学着我买的。……我选的啊,他那眼光……呵呵。”


说完有点心虚,回头看了一眼。



所以说不能随便口胡。


真他妈现打脸。


打Ts当天,去场馆车上刷比赛,刷到推荐前几天打完WE时久诚和cat的采访。


标题E星猜拳决定谁玩中路?


随手点进去,果然在扯犊子。


“男朋友当然选卡特啊。”久诚不假思索道,“一米八猛男,贼有安全感,游戏玩得又好。啧,简直就是、理想男朋友。我要是女的肯定追他。”


旁边cat听得直笑。


“哦……”媒体说,“那为什么要跟诺言戴一样的戒指啊?”


久诚明显愣了一下。


然后迅速道:“没有,那是他学我,我先买的,他看着好看非要链接……”


“哦……”媒体说,又转向cat,“那猫神呢,要不要选久诚当你男朋友?”


cat笑道:“我不要,我选我自己。”



看着往旁边瞟了一眼。


隔壁久诚也在刷比赛视频,一手捋着头发,感觉到注视,扭过头。


路不平,窗帘子给颠得一滑,顶上露了条缝,太阳光漏了一道进来。


晃到久诚脸上,他偏了偏头。


诺言拉上帘子。


等拉好帘子回身,久诚正伸着脖子看他手机上的视频。


这段采访好几分钟,久诚自己拍的,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抬起头看着诺言笑。


诺言低声道:“我也有一米八。”


久诚咧着嘴:“你少来。”


“……穿鞋就有。”诺言说。


久诚说:“有没有无所谓,顺爷其实比较喜欢小奶狗。”


说着又把诺言的脸上下一扫,啧。


“简直是、上当受骗。”久诚说,“想当年咱看上你时,zen的是奶,跟个女的似的,咋长着长着长成这样……”


诺言酒窝勾起来:“我不好看吗?”


“好看有啥用,关键是奶,奶!懂不懂?”久诚伸手把他下巴一掂,“再汪一声听下。”


诺言:“……滚。”


久诚笑了:“要不叫哥哥也行。”


诺言嗤道:“你配吗?”


久诚贼起来笑:“咋不配?你叫过你还记得不?”


诺言一愣:“什么时候?”


久诚不回话,坐正回去接着看视频,边看边笑。


诺言想了想没想起来,权当他又在放P,也继续刷比赛。


刷了半分钟想起来不对,又转过去:“原来你那么早就看上我了?……这么变态的吗?”


久诚:“……”


他跟没听到似的,一声不吭盯着手机。


戳他腰:“什么时候啊?”


他抖了一下,扭开,嘴里含着屎一样哼哼唧唧:“搞啥搞啥……马上比赛了能不能专心点,当心我神人哥一个廉颇,三段大招崩死你……”



7月31日,世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最花钱的俱乐部eStarPro v.s. 最不花钱的俱乐部Ts。


这场久诚又没首发,上的无心。


裁判还在检查机器,大家扯点闲话。


“你们知道网上咋说今天比赛的不?”cat扭着手腕道,“钞票和梦想,咱们是钞票,Ts是梦想。”


花海笑了:“他们是为梦想打的,我们都是为钱打的是吧。”


cat说:“Ts最近好像发工资了。”


无铭问:“啊?那为什么他们是梦想?”


“人家没花啥钱买人啊,卖那个十三还挣钱了。”cat说,“所以应该是充钱到底能不能变强。”



Ts发了工资,据说还发了点奖金,状态很好,开门拿一局,被E星扳回一局后又连下两局。


BO7打到第5局,已经3:1领先。


然后就是在这把Ts的赛点局上,E星换人了。


赛点局换人显然不是明智行为,但随着久诚的上场,E星掏出了一个从未用过的英雄。


射手三幻神之一,呆射之王伽罗。


解说台震惊,讨论伽罗要给到谁用。


按道理E星的射手基本是给花海,拿到虞姬就给无心,拿到百里守约就给久诚。


但是前些时也听过诺言练射手的传闻,大概是要效仿AG七年。


包括cat以前也玩过中单狄仁杰,随手玩出腱鞘炎。



BP最后阶段,画面一闪英雄变阵,伽罗回眸一笑。


久诚抓着手机叹气:“卡特zen的是毒,点了几天平A,咱腱鞘炎眼看着就要来咯……”


cat笑了:“早跟你说了,别玩射手。”




评论(15)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