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二二历险记

中转站wb:守序并中立

诺言暗恋日记·如果篇77:遮遮掩掩有问题







 

7月25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强队杀手WE。

 

打法本身就克制E星,春季赛季后赛就是他们送了E星回家车票。

 

而在小组赛里,WE至今全胜,除了E星也就LGD还没交手。

 

对比E星,瞎子都看得出谁状态更好。

 

而且两队都已经确定出线,这场也没必要你死我活,多半大家互练个阵容了事。

 

不料上午E星公布首发名单,久诚突然被抬上来,替代全能补位无心。

 

各路神仙顿时一愣。

 

这什么操作?

 

反正不耽误出线,跟去年Hero二周年一样抬上来卖下情怀?

 

还是上来玩一把,证明一下手还没残粉丝别闹?

 

或者上来背个锅好按死替补席??

 

于是本来应该没什么悬念的比赛,因为久诚的上场,突然间就有了看点。

 

 

三千万组合再次登场,往台上一坐,一场子都是人民币的清香。

 

不说狗头会不会给你打掉,首先狗眼肯定要闪瞎。

 

季后赛这个组合初次亮相,对手也是WE。

 

当时效果还行,从1:3追到3:3,就是配合太美,关键团战脱节,最后倒在巅峰对决。

 

今天再拿出来,两个问题万众瞩目。

 

一是cat和久诚谁走中路?

 

二是脱节问题解决了吗?

 

结果第一个问题,两人跟闹着玩似的,轮流上阵,一人一把。

 

第二个问题比赛完了都没搞明白。

 

没别的原因,打得跟他妈大乱斗一样。

 

一拥而上,一哄而散,五人五输出。

 

久诚尤其凶,跟疯了似的,一个百里守约走到边,红线乱扫全场爆头,一个嬴政贴脸放技能,闪现平A收人头,两场输出占比都超过40%。

 

用WE的方式干掉WE,连下两把2:0带走,报下季后赛淘汰之仇。

 

赛后官方评论席推送网友评论:

 

 

永恒荣耀!以暴制暴!人无恒强!不灭钞票!

 

恕我直言真没看懂怎么赢的,大概这就是钞能力吧。

 

三千万啊,买个挖掘机进王者峡谷,别说两条中路,三条路都能挖成中路。

 

 

比赛打成这样,该娱乐的还是接着娱乐。

 

一边输出机器名不虚传,不让久诚上的都他妈脑残。

 

一边我无心弟弟鞠躬尽瘁,还要给个数据狗让位。

 

微博倒是一片欢腾,毕竟没人气的选手没人权。久诚粉们忙着撒花庆祝兔子回归赛场。庆祝着庆祝着,注意力不约而同集中到一个东西上。

 

久诚粉:姐妹们,兔子新戒指【图片】

 

久诚粉:看来E星工资是高啊,孩子都开始大手大脚了

 

久诚粉:不是新的吧,我记得他以前有个光面的

 

久诚粉:不是这个

 

久诚粉:这也太简单了,连个字都没有,八得出来是什么牌子吗?

 

久诚粉:说不准就是地摊上20块一个的

 

久诚粉:哈哈哈哈言之有理

 

 

过一会儿。

 

 

久诚粉:姐妹们我有发现!【图片】注意兔子左手,无名指和小指中间那一段,看到没,有个黑的

 

久诚粉:什么意思?钻?

 

久诚粉:这个戒指的钻在里面??

 

久诚粉:没有吧,他自己戴反了吧

 

久诚粉:傻兔子连戒指都不会戴的吗哈哈哈笑死麻麻了

 

久诚粉:还有没这个角度的图?这太考验视力了

 

久诚粉:我把今天镜头翻三遍了,真没有了,有显微镜姐妹在吗?

 

 

再过一会儿。

 

 

久诚粉:姐妹们。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图片】你们看兔子的戒指,可不可能是这一款?

 

久诚粉:环还挺像的,关键看不清里面有没钻

 

久诚粉:妈呀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久诚粉:姐妹我懂你!!我刚就在想有没有可能!!!

 

久诚粉:懂的都懂懂的都懂!!

 

 

又过一会儿。

 

 

久诚粉:我尽力调光了!!【图片】

 

久诚粉:技术姐妹!这镶钻的槽挺好看啊

 

久诚粉:【图片】我觉得应该就是DR这款了

 

久诚粉:还行啊,比他原来那个便宜多了

 

久诚粉:这好像就是诺言那款吧?

 

久诚粉:兔子怎么到哪里都搞兄弟戒,跟柠栀搞个两万的,再跟诺言搞个一万的?

 

久诚粉:哈哈哈,这么看还是跟柠栀感情深

 

久诚粉:破案了,到处强抢冠军上单陪他戴对戒,上单收割机实锤

 

久诚粉:照这个节奏下去,明年期待跟6哥的对戒

 

 

墙内开花墙外香。

 

戒指这事起源于久诚粉,但在久诚粉中并没有激起什么水花,大家也就津津乐道一下上单收割机的下一单目标,猜测是久龙飞牛还是6.6。

 

但漂洋过海到了诺言粉那边,立刻引发山崩海啸。

 

众所周知诺言粉以女友粉为主,前几天跟EMC比赛上,诺言戒指出镜,黑钻一闪,击穿无数芳心。

 

虽然马上就八出来是单戒不是对戒,但毕竟是DarryRing,这款的宣传词都是海誓山盟矢志不渝。

 

跟谁海誓山盟?左手姑娘吗??

 

而且他戴的是左手中指!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我房子塌了???

 

当然无论是个人超话还是CP超话,相关讨论马上被屏蔽,各大粉丝群也噤若寒蝉,跟八出诺言久诚带妹那时候一样,装聋作哑权当这事不存在。

 

只在自己微博和闺蜜私聊框里心碎欲死,嚎哭脱粉。

 

于是久诚这戒指一八出来,所有人马上一个揭棺而起,原地鲤鱼打挺。

 

什么女朋友!什么热恋!!是兄弟戒啊姐妹们!!!兄弟戒!!!!肯定是跟久诚出去逛街看到的!!觉得好看就一起买了!!!还能是俩人女朋友心有灵犀送一样的不成???

 

肯定是这样的!!久诚以前就跟队友柠栀戴过同款!!!

 

跟久诚戴个兄弟戒怎么了!!他跟郭桂鑫是见过血的交情好吗!真兄弟!!!戒指钱郭桂鑫全出我同意了!!!今天开始存款三万!

 

久诚在诺言粉中呼吸权即刻飙升,转眼之间,仿佛所有桂花糕都被一个戒指酿成了桂花酒。

 

 

而真正的CP粉已经疯魔。

 

心肌梗塞程度直逼去年八月两人游戏里挂恋人关系。

 

而且CP粉的视角比较刁钻。

 

同款我就不追究了,同时买一起戴我也不追究了,但是czs,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反着戴吗???

 

ggx每天跟你睡一个屋难道没告诉你戴反了吗?你们是塑料父子情吗??

 

还是没人教过你,大大方方是友情,遮遮掩掩有问题???

 

 

——————————


现在lof发文好像有时候直接pb审核?

这篇还是中午正常更新,但是放出来的时间不好说😭

为什么今天又直接放出来了??



评论(34)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