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二二历险记

中转站wb:守序并中立

【橙中心】我哥哥他日遍联盟7-9

· 长命百岁苏沐秋

· 日遍联盟苏沐秋

· 伞橙/乐橙/王橙/周橙/喻橙,其他再议

· 叶蓝/张楚/肖戴/杜柔/高乔


7

 

标题:《会有账号卡替我爱你》, 

作者:满庭秋色/风梳烟沐

CP:叶秋×苏沐秋

语言:简体中文

 

看到这本书的时候,蓝河的脸色变幻莫测。

从秦香莲到杜十娘最后变成了苏门答腊人猿思考时的表情。

他觉得这整件事都无法理解。

从封面、标题、CP(这是什么),以及这本书出现的地方都是什么鬼。

蓝河抬起头,手有点抖:“……黄少,这个……”

“嘘!”黄少天竖起食指狠狠发出一个气音,左顾右盼偷偷摸摸,恨不得把外套套到脑袋上作为掩体,“小点声小点声小点声!你想害死我啊?让别人知道我看这种东西我一世英名就完蛋了!吓死我了你都不知道我灌了队长六杯茶才把他弄去厕所,我自己都跑三趟了我去!他是不是每天一瓶汇仁肾宝啊??”

蓝河心情复杂,六杯茶三泡尿听起来好像不太妙,要不黄少你也喝点肾宝?

不过他很知趣地把这话咽了回去:“黄少,随便拿喻队的东西不太好吧?”

“卧槽你把我当什么人了!”黄少天义愤填膺,“哥什么身份啊?是随便拿别人东西的人吗?这是队长回来拿卫生纸发现我在翻干脆送给我的好吗!你都不知道他买了三十多本呢!哎你说他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啊当证据留存吗?难道是怕叶修过来毁尸灭迹?不过话又说回来队长为什么会对叶秋和苏沐秋搅基感兴趣我勒个去细思恐极啊!!!”

 

蓝河不说话。

蓝河心有点累。

蓝河想起网游里那个撩天撩地的散人君莫笑,以及那个时不时就与君莫笑并肩上广播的神枪手夜光杯,觉得自己需要整理一下情绪。

 

叶修脱单之路的难度本来只有B级,从这天开始突飞猛进成了S级。

而这一切的原因都是戴妍琦出的一本修伞同人本。

直到后来的后来,叶修一直都不知道这件事,他只是觉得吧,蓝河这孩子刚开始挺纯真的,后来怎么越来越傲娇了咩。

当然也是幸亏他不知道,否则肖时钦每次来H市打比赛真的要雇保镖了,雷霆可能还没钱报销。

 

黄少天本来只是想发泄一下发现队长神奇爱好的草泥马心情,对象是蓝河纯属意外。

后来有一天,他正面目击软骨病似的趴在蓝河身上的叶修。

这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些什么。

 

8

 

为什么喻文州会买伞修同人本?

 

你知道每个人的技战术风格不同。

比如张佳乐,就是瞎几把丢花。

所以每回嘉世或兴欣赢比赛后都有捧花送来训练室。

比如王杰希,就是做个好爸爸。

所以每回嘉世或兴欣输比赛后都有爱心礼包快递过来。

比如周泽楷,就是人狠话不多。

所以他就被苏沐秋像敲地鼠一样反反复复地敲打。

 

再比如喻文州。

胆大心细耐力够,文艺青年脸皮厚。

他选择了低调地从收集墨宝做起。

直接导致苏沐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蓝雨放松了警惕,觉得他们大概只对敲木鱼、打荣耀以及搅基感兴趣。

 

从这个角度来说,其实戴妍琦选错了下手对象。

比起苏沐橙,苏沐秋与她们更加志同道合。

苏沐秋希望全联盟都是基佬。

虽然他同时也觉得见过自家美若天仙的妹妹还能去搅基的都应该拉去枪毙。

综合一下,就是他觉得全联盟的男人都应该拉去枪毙。

 

9

 

最近在第十区赫赫有名的君莫笑有个固定的团队,除了他自己以外,最固定的成员是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三个。

不那么固定的成员还有一个叫夜光杯的神枪手,出场次数也就比流木多,跟其他三人还有差距。

 

当时叶修是这样给苏沐秋打电话的。

叶修:“来帮哥刷个副本呗,4=1。”

苏沐秋:“叶不羞你有病啊!我早就退役了!现在账号只用来测试银武!不要玷污我作为后勤的尊严!!”

叶修:“沐橙也来。”

苏沐秋:“哪个副本?”

 

叶修的身份还没大范围曝光的时候,各大公会精英团的同志们都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长大人看到君莫笑就像看到杀爹仇人,看到君莫笑身边的小弟夜光杯却像是看到了爹?

各大公会的会长下达的指令是这样的:

集火君莫笑!绕开夜光杯! 

什么?夜光杯打你了?

快跑!不要还手!

什么?你已经还手了?

道歉自杀赶紧把公会退了!


评论(18)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