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二二历险记

中转站wb:守序并中立

【橙中心】我哥哥他日遍联盟5-6

· 长命百岁苏沐秋

· 日遍联盟苏沐秋

· 伞橙/乐橙/王橙/周橙/喻橙,其他再议

· 叶蓝/张楚/肖戴/杜柔/高乔

· 夜深人静点错TAG,对误入的说声抱歉



5

 

看到王橙和新加入的喻橙并肩躺在自己的CP旁边,周泽楷一脸懵逼,张佳乐瑟瑟发抖。

心脏这种生物,你荣耀PK可以不怕他们,可是抢姑娘……

嗯。

张佳乐表示:你们这些当队长的都一肚子坏水,没一个好东西,快离我和我的CP远点。

王杰希:(o_0)

喻文州:(^ ^)

周泽楷很无辜:“我……不是……”

善解人意的喻文州帮他问:“那小周呢?”

张佳乐一脑袋问号。

张佳乐:“???轮回的队长不是江波涛?”

周泽楷:“……”

 

6

 

本来王杰希后面跟的应该是周泽楷,可是枪王大大的喜剧人生一时半会儿很难说清楚,所以我们让酷炫狂拽·帅得不拘一格的叶修大大插个队。

反正他外挂开的够多了也不差这一个。

说到叶修就不得不说苏沐秋,他们两人的关系比较扑朔迷离。

就连近在身边的苏沐橙,对于他们关系的猜测都经历了几个不同的阶段。

刚开始觉得他们是命定对手。

后来觉得他们是狐朋狗友。

再后来她认识了戴妍琦。

……

肖时钦一直在考虑什么时候来负荆请罪的生存率比较高。

 

总而言之,有段时间苏沐秋和叶修老是觉得后脑勺凉飕飕的,回头却只看到一个大眼晶亮萌萌哒的苏沐橙。

苏沐秋问:“你看嘛呢?”

苏沐橙说:“我哥这么帅还不让我看看呀?”

然后苏沐秋亢奋无比血压飙到一百八,多亏叶修及时拿了根烟把皮烧了个洞,否则此刻他已经与太阳肩并肩。

 

刚开始大家对苏沐秋和叶修的攻受问题烦恼了很久,直到戴妍琦把苏沐橙拉入了伙。

根据苏沐橙的独家内部情报,应该是修伞,而不是伞修,虽然她对于用千机伞代替自家哥哥的名讳表达了抗议,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戴妍琦问:“为什么啊?成熟温柔哥哥攻×慵懒颓废皮实受不萌吗?”

苏沐橙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瞪到圆,对称得王杰希看到想自杀,然后表示你在逗我。

什么成熟温柔哥哥攻。

没听说过。

跟隔壁蓝雨的喻队串场了吧?

戴妍琦聪明伶俐,意识到大家可能对苏沐秋有一些误会,于是问:“那是什么呀?”

苏沐橙不假思索:“炸毛傲娇贤妻受。”

然后苏沐橙给她们讲了一个故事。

 

那是叶秋离开嘉世的当天。

其实关于赶走叶修这件事,陶轩确实下了很大的决心。

因为叶修不只是没有商业价值的叶修这么简单,他背后还站着商业价值巨高的苏沐橙和巨巨高的苏沐秋。

没错,苏沐秋虽然半个赛季都没打完就转战后勤,但凭着银装之神的封号和一张黄默韩泪张不睡的帅颜,一直都是联盟宣传部和广告商的心头宝。

 

“尽我毕生所能,铸你一世荣耀,我是苏沐秋,我在荣耀等你。”

再加一个wink。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顺便一提苏沐橙的是这样的:

“以我毕生所爱,伴你一世荣耀,我是苏沐橙,我在荣耀等你。”

再加另一只眼睛的wink。

其实只有几个字的区别,文案是有多懒。

 

顺便一提当时苏沐秋对苏沐橙的宣传词非常不满。

他的说法是:“什么鬼!难道每个玩荣耀的都要你陪吗!!”

叶修的内心哔了狗,但他默默抽烟懒得说。

苏沐橙顺毛摸:“没有啦,广告词罢了,难道你要给每个荣耀玩家都做银装吗?”

苏沐秋当然知道这只是广告词,但他不开心,他就实要闹,他气呼呼地指着字幕:“说!你的毕生所爱是谁!”

叶修的内心轮了狗,但他依然默默抽烟懒得说。

苏沐橙看了看屏幕里的自己和背后一身戎装的沐雨橙风:“嗯?不是荣耀女神吗?”

叶修噗地把嘴里的烟喷出去了。

他猜苏沐秋应该很后悔没送沐橙去多读点书。

 

好像有点扯远了,赶快回来。

叶修离开嘉世的当天,苏沐橙送到俱乐部门口,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还被叶修摸头杀安慰。

幸亏昨天晚上洗了头发。

最后叶修留了八个字给她,扭头走进无边风雪之中。

“休息一年,然而回来。”

她咀嚼着这几个字,转身望向楼上,不出所料在某一扇窗口看到了望夫石般的苏沐秋。

当然望夫石这个形容是跟戴妍琦讲故事时灵光一闪用出来的,事情发生的当时,她只觉得苏沐秋呆呆的,一直凝视着叶修消失的方向。

 

“明明这么舍不得,为什么不跟他一起走?”苏沐橙去了苏沐秋的房间,问。

当时苏沐秋已经装模作样在电脑上捣鼓装备编辑器了,听了这话头都没回:“我走了你怎么办?”

苏沐橙沉默了,突然觉得有点想哭。

她知道叶修选择退役也是因为她,苏沐秋选择不走也是为了她。

她并不觉得自己是个拖油瓶,却无法遏制感激的眼泪。

一只温柔的手落在她的头顶,触感和重量都和叶修的手不太一样。

“别哭啦,叶不羞那种程度的蟑螂没那么容易灭绝。”

苏沐橙抽抽噎噎。

苏沐秋想了想,转头确认房门已经关好,低声对苏沐橙说:“今晚十二点等我QQ,有惊喜。”

 

当天晚上凌晨过后,苏沐秋的QQ消息提示果然来了,苏沐橙缩在被子里一划手机,看到了一张荣耀网游截图,一个2级的角色扛着一头猪,夹在拥挤人群中苦逼兮兮地往前走。

角色的腰间别着一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伞状武器。

苏沐橙一跃而起,爆手速输入。

 

沐雨橙风:你把君莫笑给叶修了??

秋木苏:休息一年,王者归来,这个剧本怎么样?

 

苏沐秋没等到苏沐橙的回复,倒是房间门被敲响了,一开就有个反坦克炮撞进自己怀里。

“哥哥我爱你。”苏沐橙使劲抱他。

苏沐秋眼疾手快关了房间里的灯,还好开关就在门边。

苏沐橙:“???”

可不能给人发现他脸红了。

 

戴妍琦等人感叹一番,回头写了篇十万字的修伞同人,大受欢迎,还出了本子。

文名就叫《会有账号卡替我爱你》。


评论(19)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